Sunday, January 2, 2011

向 2010 年告别

2010 年, 可说是比较平淡的一年。。。 又可说是特别的一年。。。

平淡,是因为整整 12 个月里,我就只专注在事业上。。。
特别,是因为最后我真的能够达到我的目标了!

为了这事,我把一整年的旅游计划搁置下来,全心全意的投入如何达到我的目标。
其实这事不止 12 个月, 应该是 18 个月才对。
最终, 在 2010 年 12 月时我真的在公司里成了组经理 (Agency Manager)
当然这事在我行业或公司里并不是啥了不起的事情,因为很多比我较迟入行的人都早已成了组经理甚至是高级经理。。。
可这对我来说这是我对我自己的一个交代,所以我说是特别的。 毕竟对于这事我已经耽误了很多年嘛。。。

记得年初时,忙完弟弟的婚礼后我就开始忙开店的事情。。。
是的 ! 我是 悦来茶室 的其中一个股东 !
本来我只是负责开设,设计以及设置的工作,最多也只会忙上两个月。所以起初我不打算刻意告诉大家我也是 “老板” 。
原因 ? 很简单, 就是我不喜欢 !
可是并没我想像中简单,本以为只会忙上两个月的功夫却得忙上好几个两个月。。。
这过程中让我学上很多东西,体验很多事情,领悟很多道理, 以及等等的等等。。。

三月时, 我终于决定要终止 BNI (Business Network International) 的会员。
在 BNI 的 6 年里, 我学了很多事,认识很多新朋友,尤其是比我年长的生意人,真是让我的视野广阔了许多。。。

我之所以说 2010 年对我是比较平淡是因为所发生的事情并不多。
就只有那区区的三,两件事。。。

有一件蛮有趣的事情,就是刚刚在 12 月的 “小学同学小聚会”。 此事由我来负责,虽然出席的同学不多,可是可以安排让一些老同学们相聚, 也真是蛮高兴的嘢。尤其是大家可以八卦一下大家的近况,真是有意思呢。。。

到了年尾,表面上看是多了几个资产,但同时也多了几份长债,但愿槟州房产接下来的 3 ,5 年会蓬勃直上,也好让我可赚上自己的第一小桶金 !

整整的 2010 年让我体会到一件非常重要的事项。。。
就是人不可把自己像橡胶皮的拉得太紧,不然生活就会太没趣了。
所以,我之前把旅游计划搁置下来是不正确的。。。至少要给自己有放松的机会,给自己充充电,然后接下来才会有更好的表现嘛 !

感谢这么多年来一直默默支持我的家人和老婆。 无论我做啥决定你们都会给我精神上的支持。。。 谢谢你们。。。!

但愿接下来的日子里,无论是家人和朋友们都过得 幸福 平安 健康 快乐 !
2011 年应该会是 更精彩,更充实,更有趣 的一年呗。。。!

注 : 本来今年真打算去看看 12 月 31 号 日落, 可是老天爷却下起大雨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23年记录

回首2023年,基本上分两个阶段,就是上半年和下半年。 一月老爸老妈从弟弟新西兰那边回来准备过农历新年,2020新冠肺炎把整个世界停顿后,我也忘记这是第几次老爸老妈回去新西兰了。。。 年头时还雄心万丈的要做好事业,personal sales + recruitment 统统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