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同人不同“发”

前几天和几位老同学吃饭。
聊着聊着,突然间有几位聊起他们各自的“护发”心得。
哇!不得了!干嘛他们会聊起这话题呢?人真的是每到一个阶段都会谈论不一样的话题哩!
又谈脱发,又谈洗发,又谈染发的。。。我只是静静的听。。。

其中一位老友突然问起我说:“你多久染发一次?”
我笑眯眯的说:“我从来都没染过啦!你们都知道我在中学时期就有很多白头发了,都习惯了还染啥呢?” (可能是我从小就喜欢发白日梦吧!)

过后他们把目光转移到另一位老友记。。。
老友记马上说:“干嘛这样瞪着我?我连洗发精,头发油,梳子和理发费都省掉好几年了!还染啥头发!”

我们大伙都点点头说:“看得出,真的看得出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23年记录

回首2023年,基本上分两个阶段,就是上半年和下半年。 一月老爸老妈从弟弟新西兰那边回来准备过农历新年,2020新冠肺炎把整个世界停顿后,我也忘记这是第几次老爸老妈回去新西兰了。。。 年头时还雄心万丈的要做好事业,personal sales + recruitment 统统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