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15

特别的一天

6月14号,我的生日。
老妈告诉我当年她要生产我的时候,是路头杂货店的莲姨驾车戴老妈去医院的!

感谢老爸老妈多年来的养育和教导。
尤其是老妈从小到大的不断停止的催眠教导法,和老爸一向来对我的不多问政策, 以及信任和任我自由发挥。。。对我来说都是很大的支持!

今天,有机会跟一班小学老友庆祝生日!
一大早,大家相约到郊区骑脚车,老同学还为我准备蛋糕和红鸡蛋呢!

 












除了一班老同学,还有几位老友记一起在树下打麻将,煮麵吃,喝啤酒,畅谈。。。





家里有老妈,大姐,二姐和老婆帮忙准备生日麵,蛋糕,红鸡蛋。。。
大家拍拍照,唱唱歌 ~

 









小时候过生日通常都在家里,长大后就自然会到外头溜达和朋友过生日。
当然,也曾经自己一条友默默的庆祝生日。
今年就是感觉不一样,有家人,有老同学,有老友记 ~

活在当下,享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祝大家生活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23年记录

回首2023年,基本上分两个阶段,就是上半年和下半年。 一月老爸老妈从弟弟新西兰那边回来准备过农历新年,2020新冠肺炎把整个世界停顿后,我也忘记这是第几次老爸老妈回去新西兰了。。。 年头时还雄心万丈的要做好事业,personal sales + recruitment 统统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