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难得的鼓励

刚刚晚餐后,突然接到弟弟来电话。
我还以为弟弟那边又地震了,原来只是找老妈闲谈。。。

刚好姐姐们都还没回来,难得这个平时和我不多几句话的弟弟要找我闲聊。。。
聊了几句,弟弟突然对我说 : “你是做对的啦!有学到一些东西吧?下次你一定会做得更好的!”

看来我这个比我小 8 岁的弟弟真的已经长大了。。。
已经为人父的弟弟已经不是当年被我一直用大哥的语气来教导的小弟弟了。。。
刚刚他居然还会给他的老大哥来一句 难得的鼓励
我心里真是有一番很难形容的感动。。。

我们一家人在这里每天都愿弟弟一家人在南方的纽西兰 过得 平安,快乐,幸福 !

以下是最近找到的几张弟弟的童年照
弟弟一岁生日

1986 年跟大姐和 Momo 的合照

弟弟五岁生日
1988 年要上幼稚园了
在电动游戏上欺负老妈

这应该是在日本

1992 年,这已经是在新居了
为人父的弟弟,看看他女儿也有他的 trade mark嘴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23年记录

回首2023年,基本上分两个阶段,就是上半年和下半年。 一月老爸老妈从弟弟新西兰那边回来准备过农历新年,2020新冠肺炎把整个世界停顿后,我也忘记这是第几次老爸老妈回去新西兰了。。。 年头时还雄心万丈的要做好事业,personal sales + recruitment 统统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