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槟城 - 亚依淡水坝

今天下班后,看看时间还早,天气又不错,所以就心血来潮的去亚依淡水坝散散步。

于是便骑着老铁马戴着老婆一起去。
老婆问:“是上去走一圈还是从山下走上去?”
我说:“我俩就做做好心,别让那老铁马戴着那么重的负担上山了吧!我们就从山下慢慢走上去咯。。。”

说起这亚依淡水坝,是我从小就时常和朋友们结伴去玩的地方。有段时期我还差不多每天都会上去跑几圈呢!(有点夸张)

其实对于槟城人来说,都不会对亚依淡水坝感到陌生。可是虽然是同一条道路,周围的情况切有很多的不同了。。。

以前这里的木板屋都拆掉了,大如房子的石头也被夷平了,听说是要改建停车场

还记得这个村庄吗?也被拆掉了。

有走过这条路的朋友一定知道这条斜坡,真是要我命。。。喘 ~

一路走着听听小鸟的歌声,虫虫的叫声,轻轻的风声,还有那摇摇晃晃的树叶声,真是很写意。这时,老婆已经走到无影无踪了 ~

大家还记得到半路时的大伯公庙吗?拍这张照时那白色的小狗突然跑过来汪汪了我两声!

这票号印象中都有好多年咯。。。

终于到达目的地了。每次走到这里时心里特别有成就感!呵呵 ~

大地在我脚下!看看那些高楼大厦,一年比一年多呢!
到了山上,再走了一圈,放慢脚步,把心情放松一下,一边走一边和老婆闲谈。。。

其实 我身上没啥运动细胞或运动天份,可是每次走这条路时,不管我有多累,我都会告诉自己,“只要不停下来,慢慢走,一步一脚印,一定会到达的!”
人,有时候,不管遇到啥困难或障碍,也不是应该这样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23年记录

回首2023年,基本上分两个阶段,就是上半年和下半年。 一月老爸老妈从弟弟新西兰那边回来准备过农历新年,2020新冠肺炎把整个世界停顿后,我也忘记这是第几次老爸老妈回去新西兰了。。。 年头时还雄心万丈的要做好事业,personal sales + recruitment 统统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