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12

谁来看谁了?

最近,天气变幻莫测,有时下大雨,有时又大热天气的,我们整天在外到处乱跑的如果没好好注意饮食,一定会熬出毛病!

前几天,可真是被我遇上了几位老朋友!
咳嗽,伤风,喉咙痛,头脑发热全部都来 “探望” 我了!

今天早上,找了平时去贯的诊所看病。一进去就跟医生说:“医生早安!我咳嗽感冒了。。。”
医生一看到我,马上收拾他正在阅读的报章,然后问我 :“我想问你啊!这几天报章在报道的一项新闻,是关于投资金条,现在被国家银行冻结运作的事情!到底是啥回事呢?”
我问他:“你投资了多少?”
“没有啦!本来看到我的医生朋友投资了,我也想跟着投资的。后来没有啦!” 医生赶紧回答。

我说那就好,帮我量一量血压。
医生又接下去问:“到底这些投资公司是怎样操作的?真有那么好吗?”
为了要好好教育他和满足这位医生的好奇心。
于是,我以简短又专业的方式向他解释一番。
他最后的结论是:“这种投资配套真是太好了!简直是好到难以置信!哪有那么肥大的母鸡随街跑呢!?”

然后医生拿着手电筒照一照我的喉咙,用他的听筒听一听我的肺部。。。
“好啦!我开一些药给你,回去吃完它就 ok 了。”
我赶紧说:“医生,你不要给我睡觉的药,因为还有很多客户要见我呢!”

拿了药后,付了钱。。。
突然我在想,整个过程 20 分钟左右,好像是我讲的比医生多,我提供给他的专业知识比他提供给我的讯息还多哩!而且我还得付钱了!

到底是谁来看谁了?

1 comment:

  1. 那你应该和他收咨询服务费嘛......
    不错,开始玩blogging好的开始,加油!!!

    ReplyDelete

2023年记录

回首2023年,基本上分两个阶段,就是上半年和下半年。 一月老爸老妈从弟弟新西兰那边回来准备过农历新年,2020新冠肺炎把整个世界停顿后,我也忘记这是第几次老爸老妈回去新西兰了。。。 年头时还雄心万丈的要做好事业,personal sales + recruitment 统统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