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5, 2013

五月五

今天,是五月五号。。。 马来西亚第十三届全国大选!
从国会解散到提名日,十五天的竞选期,这次大选真是很漫长。

“五月五,我做主”
“五月五,换政府”
“五月五,想清楚”
“五月五,换中央政府,不然我们就会很辛苦”
“印尼咖哩辣!” “Ini Kali Lah, UBAH...!" 等等的口号。。。 都是这几个星期大街小巷都可以听到的。

免费吃喝,免费啤酒,幸运抽奖,汽油赠卷等等。。。 差不多每个晚上都有,后来连早餐也免费了。越接近投票日就越离谱,就直接送钱了!

不管怎样!
今天一切该结束了!
等晚上成绩揭晓时,马来西亚人是否缔造历史,让马来西亚开拓新的一页?等着瞧吧!
不管谁赢谁输,希望大家可以尊重人民的选择。
虽然这几天有很多谣言四起,不过大家还是得保持冷静。

我现在就要去投票了,虽然刚刚接到消息在某地方有人在噜啸,没关系,我还是会去投票站。
很多海外回来投票的朋友另我很感动,至少我们没有错过缔造历史的一刻。

祝马来西亚有更好的明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23年记录

回首2023年,基本上分两个阶段,就是上半年和下半年。 一月老爸老妈从弟弟新西兰那边回来准备过农历新年,2020新冠肺炎把整个世界停顿后,我也忘记这是第几次老爸老妈回去新西兰了。。。 年头时还雄心万丈的要做好事业,personal sales + recruitment 统统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