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14

27年后的毕业旅行

昨晚,侄儿跟我说他今早会和同学们参加学校主办的毕业旅行,三天两夜,南下布城,吉隆坡,马六甲,柔佛。

我叮嘱他要自己多加小心外,要尽情享受旅程,拍多点照片,和好好珍惜和同学一起吃喝玩乐的日子!
我觉得小侄儿不是很懂我的意思,又或者他根本没有专心听我说的话吧!

记得 1987 年,我的毕业旅行是去新加坡,我忘了我们去了几天,也记不起来是两辆还是三辆大巴!那时候的学生人数比起现在当然是比较多啦!

比起以前,现在已经很方便咯!
小瓜们都会带自己的相机,手机等科技器材。
记得1987 年时,我是没有带任何器材的,包挂相机。。。 所以,对当时毕业旅行的情景全部都是在脑海里模模糊糊的吧!
问起一位老同学蔡立松,“你当时不是有带相机吗?现在有啥照片看吗?”
立松说:“有啊!照片还保留的很好。。。 只不过那时拍的全都是太平动物园里的飞禽走兽。”

这就是我印象中的毕业旅行!
当然,也没有全部的同学都会参加毕业旅行,可是大家都会毕业而分开的。
还好现在有了面子书,大家还有机会逐个逐个联络上。。。 有些真的是很难联络上了,同学的脸孔也只有模模糊糊的在脑海里。。。
这是我们 60后,70后 和 80后才能体会的吧!

祝大家友谊万岁,珍惜彼此的友情!

这是小瓜们乘坐的双层大巴

天还没亮大家就集合在我们熟悉的大礼堂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23年记录

回首2023年,基本上分两个阶段,就是上半年和下半年。 一月老爸老妈从弟弟新西兰那边回来准备过农历新年,2020新冠肺炎把整个世界停顿后,我也忘记这是第几次老爸老妈回去新西兰了。。。 年头时还雄心万丈的要做好事业,personal sales + recruitment 统统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