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14

天天好天

每年的 6 月和 10 月,对我们两公婆都是特别的月份 - 生日,周年日等等。。。

我们一向都没啥特别去庆祝。
今年我有个想法,就是把以前我俩的照片整理出来,弄一个 photo slides show。。。
其实这个想法已有一段时间,就是自己慢慢收集和整理照片,还有慢慢学做 photo slides。。。
嘻嘻 ~

老婆,我的表达能力不好,知道多数时间大家都忙,我要说的是我们都很珍惜大家在一起的时候,过去那么多年是这样,现在也是这样,以后也是这样!

天天好天! Always Love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23年记录

回首2023年,基本上分两个阶段,就是上半年和下半年。 一月老爸老妈从弟弟新西兰那边回来准备过农历新年,2020新冠肺炎把整个世界停顿后,我也忘记这是第几次老爸老妈回去新西兰了。。。 年头时还雄心万丈的要做好事业,personal sales + recruitment 统统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