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多年后的 Honeymoon

记得我最后一次出国走走已经是 2009 年的事情咯。。。 那是和几位老友到海南岛游玩。
过后,因为 忙这个,盲那个,茫这边,莽那边。。。 就这样的把自己弄得像 那没弹性的橡皮胶似的。生活好像缺了啥的。。。!

老婆也时常建议要去几个地方旅游,也让我退掉了。
前阵子我想,我好像一直在给自己藉口喔。。。
整天说忙这些忙那个,顾虑这顾虑那。。。
不行!反正人是要放松的。
去旅游和没去旅游,问题也不见得解决啦!两码事!

于是就和老婆商量,要求 Bali 还是去 Phuket? 老婆知道我喜欢海边度假,所以她都听我的。
老实说,跟老婆结婚了那么多年,还真的没有真正去过一趟 蜜月旅行 呢!

2004 年结婚后,去海南岛。整辆车里我们两公婆最年轻,其他的阿公阿婆都是回海南岛探亲的,这样好像不算是度蜜月吧!
2005年的 Pulau Redang 和 Perth, Australia 是和一大群朋友去的, 也不算!
2007年又是整家人回海南岛过年,不算!
2009年的 Ho Chi Minn, Vietnam 也是公司的奖励旅游,不算!
其他的是我们各自跟朋友去的更谈不上是蜜月旅游啦!

所以说对于这次的 4天3夜 Phuket 岛自助游,我是非常期待的。。。
我跟老婆说,一切自由活动,走到哪里要停就停,要吃就吃,要拍照就拍照。。。
事事都不要事先安排。。。
其实这 6 月对我们来说也是重要的月份来的,因为我的生日,老婆的生日,结婚纪念日,通通都在 6 月里!

我还是像往常般的,在出门前总是会把所有的工作,事情,人事,生意事务等等都得交代好清楚。然后也把一回来后的工作清单也写下后才放心的。
服务业嘛!总是这样子的!
嘻嘻。。。 我就是这种性格,婆妈,罗嗦,不能放下 那种。。。

希望之前的 Made in China, Made in Australia, Made in Vietnam 都不成。
这次来个 Made in Thailand 的咯 ! 哈哈 ~

1 comment:

  1. 快快來Made in Thailand,我的是Made in Permatang Pauh(補選)。

    ReplyDelete

2023年记录

回首2023年,基本上分两个阶段,就是上半年和下半年。 一月老爸老妈从弟弟新西兰那边回来准备过农历新年,2020新冠肺炎把整个世界停顿后,我也忘记这是第几次老爸老妈回去新西兰了。。。 年头时还雄心万丈的要做好事业,personal sales + recruitment 统统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