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向 2011 年告别咯 !

2011 年,不平坦,也不特别,不算精彩,但是可以说是有收获的一年,尤其是无形资产,更是获益良多!

一开始,我就从伙伴里接手了悦来茶室来管理。从行政,操作,人事,销售,出粮等等都有我来包办。真是比起 2009 年接手弟弟抛下的网吧时更加吃力!
整整接手 10 个月后,由我一手开设的悦来茶室 22 个月后“圆满关闭”。呵呵。。。我说是“圆满关闭”是因为我觉得这样比较好听嘛!反正我又没有欠谁的,只是没有让伙伴达到大家所期望的目标咯!

今年,家里又增添了一个小宝宝。
就是远在纽西兰的弟弟为老爸添上一个男丁!
看看弟弟的生产量就知道了,可以想像在纽西兰的生活,除了害怕会时常发生地震外,生活应该是很悠闲的。。。  嘻嘻!
也好啦!好让他在这里的大哥大嫂没有那么大的压力。

老爸老妈去过纽西兰回来后,也对那边有很好的印象,之前我还以为一向固执的老爸不会喜欢那个地方。。。 看来我真是不很了解我的老爸呢。。。

今年也有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和老婆到普吉岛自助旅行啦!那是一个很好的经验呢!

第一次把几年前和另外几位拍档买下的战前房屋卖出去了,虽然不是赚了很多,更何况我赚下来的都拿去补贴悦来茶室了。。。
真是像福建话说的,“有路来就有路去”
但是这几项产业投资真是让我获益良多。

我在单位信托里的事业怎样了?
个人销售量有从 2010 年的一百万业绩增加到 2011 年的一百二十万吧!
不算啥大不了,可是至少有进步一点点。而且连续两年赢得旅游奖,有一股蝉联冠军的感觉。嘻嘻!
我的老板说:“Adrian, 你要年年保持着这种状态!别再像以前那样了喔!”
老板,你放心!我会记住您的话的!
我的组织也不错,和 2010 年比较, 2011 年大约有 60% 的增长。其实总数不是很多,但是从它的成长率来看,可以预见整个组织的未来了,是正面的。 我预期 2012 年它会增长 100% 呢!

不管怎样, 2011 年对我来说是一个丰收的一年!
它让我经历很多,体验了和多事情,智慧增长了很多。
它让我更加了解我自己,让我知道啥事情适合做,啥事情可以做,啥事情应该做,啥事情不能做。


当我更加了解自己后,我知道啥时候应该休息,啥时候得放松,啥时候该“蛇王” (嘻嘻,这不用学也会啦),而且对以后的方向也自然的更加明确了!
我不敢说我的生活变得很充实,但我可以说我找到了那一点!就是生活上的平衡点!
请您不要笑我干嘛到现在才学会这些啊!
因为我这人就是这样子,总是慢半拍嘛!

到了 12 月 31 号那天, 我发现我没有像以前那样有一股冲动要去看日落了。。。
后来我才发觉到,这是因为我觉得 2011 年里,我没有遗漏掉任何一件我要做的事情,我要做的,不管成功与否,我都一一的完成了!
所以以前的那种感觉,今年没有了。

我跟我自己说, 如果 2011 年是挑战的一年,那么 2012 年就是我要 挑战自己极限的一年了!因为我看到我要达到的核心目标了!

感谢所有和我度过 2011 年的家人,伙伴,拍档,老友记 们!
预祝大家有更好的 2012 年吧 !

1 comment:

2023年记录

回首2023年,基本上分两个阶段,就是上半年和下半年。 一月老爸老妈从弟弟新西兰那边回来准备过农历新年,2020新冠肺炎把整个世界停顿后,我也忘记这是第几次老爸老妈回去新西兰了。。。 年头时还雄心万丈的要做好事业,personal sales + recruitment 统统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