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西游记 (1/4)

小时候,没本事上本地大学,更没能力到外国深造,只有出来工作后才有机会出国旅游。
其实也没去过很多地方,只有北上泰国,越南,神州和南下澳洲而已。

明天,就要出发到西边了。就是充满神秘又陌生的印度,至少对我而言是这样啦!

这个计划是同事们早在一年前就去准备了,我只是“跟班”而已。我们一行人应该有20个,只有我一条友带老婆去。因为我知道,我两公婆不可能会自己去印度游玩的,至少这次有印度同事带我们去的,会方便很多。

都还没出门,很多人就跟我说,那边的食水很不卫生啦!
有些说就算在便利店或酒店里的喝了也会拉肚子啦!
有些说他在那儿呆了几个月工作,也会照常拉肚子!
越听就越害怕 ~
然后朋友们都纷纷要带自己的食水过去啦!
有些说要带止泻药啦!老虎油,黑风油,白风油,青草油啦!
大家都在担心拉肚子。。。
我啥都不管,最后决定,就带卫生纸!比较实际吧!呵呵 ~

甭管那么多,反正就是去玩嘛!就玩得开点!
虽然很靠农历新年了,工作上都很逼急,但总算都安排妥当了。

金砖四国的其中一员,世上人口第二大国 (好像是吧!) 。。。 我来咯 !

注 :其实我只是到印度的其中一个小角落 Kerala, India 走走几天而已啦! 嘻嘻 ~
还没去时先从网上看看那边的情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23年记录

回首2023年,基本上分两个阶段,就是上半年和下半年。 一月老爸老妈从弟弟新西兰那边回来准备过农历新年,2020新冠肺炎把整个世界停顿后,我也忘记这是第几次老爸老妈回去新西兰了。。。 年头时还雄心万丈的要做好事业,personal sales + recruitment 统统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