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真的有那麽好吗。。。?

最近,有个“M”字头的通讯公司要上市 ...
听说有很多人去申请,就像是一定会赚很多的 ...

老婆问我 ∶“要不要买 ...? ”
我反问回她 :“真的有那麽好吗?"
老婆说她听人说这个"M" 会来到像现在的"D"那样 ...

隔天,我的那些要赚多多又不要承担风险的顾客开始 call 来问我了... 有些问我怎样填上表格, 有些问我他们的 CDS 号码, 有些问我是不是一定会得到而又一定会赚的...
更不可思议的是有些尽然问我 : "可以来到多少钱啊...?"
我只是笑笑的说 :"如果我可以知道就不用等你来问了, 因为我一定会通知你的啦..."

看来这些投资者一定是把风险和回酬的对比都给忘了...

晚上, 老婆又问 : " 真的不要买吗...?"
我淡淡的回话说 : " 买了你要等看是否有没有得到这个"M"股票, 然后又要再等一阵时间,那个价钱你会卖...?"
"倒不如你直接买一些有关于电讯及基建基金, 反而这基金也会投资在"M"股票的. 然而这基金又会分散投资到不一样的国家去... 不是更好吗?"
老婆当然是听老公的啦... 她说 : "那好...!"

哎呀... 如果我亲爱的顾客们都像老婆大人那麽听话, 那多好呀...!

1 comment:

2023年记录

回首2023年,基本上分两个阶段,就是上半年和下半年。 一月老爸老妈从弟弟新西兰那边回来准备过农历新年,2020新冠肺炎把整个世界停顿后,我也忘记这是第几次老爸老妈回去新西兰了。。。 年头时还雄心万丈的要做好事业,personal sales + recruitment 统统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