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勇敢的小侄儿, 你割了吗...?

上个星期,二姐发现她宝贝儿子的小鸡鸡有点不对劲... 于是过来询问了家里的几个男人是什麽问题? 当轮到我要回答时, 我只是给一个简单的答案 : “ 去看医生..."

过后, 我这个当舅舅的给这个侄儿上了一节的人体科学以及个人卫生一课...

可是医生还是说要开刀做个小手术... 割包皮.

我心里想 : "这个平时被我叫大头的胆小小侄儿会害怕吗...?"
于是我昨晚问他 : "明天要去割了吗...? 医生怎样对你说...? 怕不怕...?"
这个小家伙很快的回答我 : "不怕, 因为医生说会给我睡去, 不会痛."
"而且可以一个星期不用上学, 不用去补习..."
我心里想 : "那个讲大话的医生尽然说不痛...?"
我还打趣的问他 : "那麽也是一个星期不能玩电动咯...?"
"能...!" 小家伙很坚定的回我话...

今天早上, 乘有空就过去看看这小家伙... 我过去陪二姐在手术室外等候.
当小家伙被推出来时, 他全身发抖...
"刚做完手术是这样的..." 我告诉二姐.



看见这小家伙又冷, 又发抖, 又哭, 又像发恶梦样的...
感觉他又可怜, 又心疼, 又很勇敢...

祝这小家伙早日康复, 以后也像他舅舅那样强壮...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23年记录

回首2023年,基本上分两个阶段,就是上半年和下半年。 一月老爸老妈从弟弟新西兰那边回来准备过农历新年,2020新冠肺炎把整个世界停顿后,我也忘记这是第几次老爸老妈回去新西兰了。。。 年头时还雄心万丈的要做好事业,personal sales + recruitment 统统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