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干嘛我要这样做呢?(三)

悦来茶室的第二阶段期

算是 7 月份开始吧!店里雇了两名新员工,一个是 “炒麵炒饭头手”,另一个是 “助理”。

因为之前不是我面试他们,所以老实说,对于这两个员工的背景我是完全不知的,他们的强项是啥我更不懂!

只知道那 “炒麵炒饭头手” 好像啥都会似的。。。 炒的,煮的,蒸的他都懂,就连甜品也没问题!
可是弄出来的好吃不好吃就见仁见智啦 !


悦来茶室 - 黑胡椒鸡饭


悦来茶室 - 咖哩鸡饭


悦来茶室 - 炒麵


悦来茶室 - 福建炒

也在差不多那个时候,我开始把我之前手头上的钱交给了在店里看管的另一个伙伴。
因为我觉得如果我不是坐正在店里做管理工作的人,我就不应该还拿着公司的钱。
毕竟 set up 的工作都已经全部妥当了。

请来了新的 “炒麵炒饭头手” 后 ,悦来茶室也开始卖 炒饭, 炒麵, 炒米粉 之类的。。。
生意有稍微的好一点,但还是不很赚钱。

10 月 至 11 月期间,因为我必须得专注我自己的 单位信托 的生意,所以我就很少回去悦来茶室了。
我觉得我的任务已经完成啦!其他的就交给伙伴自己去执行吧!反正这就是我的看法。。。

悦来茶室 (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23年记录

回首2023年,基本上分两个阶段,就是上半年和下半年。 一月老爸老妈从弟弟新西兰那边回来准备过农历新年,2020新冠肺炎把整个世界停顿后,我也忘记这是第几次老爸老妈回去新西兰了。。。 年头时还雄心万丈的要做好事业,personal sales + recruitment 统统都...